愿我所爱之人心想事成。

【韩周】余生归来(第四棒)

【韩周】余生归来(第四棒)

2017周受暑期活动,韩周连文小组


上一棒:@周而复始.长泽.楷书怎止

下一棒:@周而复始.长泽.楷书怎止


闪开,我要开始搞事情了。

放飞自我的一片。_(:з)∠)_

大家表嫌弃啊/(ㄒoㄒ)/~~


“周泽楷,你再说一遍。”韩文清语气平静,就像暴风雨来前死亡般的寂静。

 

周泽楷毫不避讳的望向韩文清,因为他想要弥补他们之前失去的那些年。这一次,他发誓绝对不会让彼此错过。

 

周泽楷慢慢的抬起眼睑,缓缓的吐出刚才那句话:“其实,我是个o。”韩文清瞪大了本身就酷似黑猫警长的双眼,他觉得有点不可思议。

 

他想起了几年前他们分手的原因:做出性别分化之后,两个人的检测结果都是A。并不是韩文清歧视同性恋或者是双A恋,只是两个人都因为其强大的实力加上双A的身份,现实不允许他们两个有超越朋友的情谊。两个人被指派的任务不同,在不同的方向上走的越来越远之后,发现已经和身边的人错过了许多。

 

分手也变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,两个人甚至没有说一句象征性的分手的话语,只是感情越来越淡了。反正,除了他们两个人自己,谁都不知道他们在一起过。

 

而现在,周泽楷和他说了这句话,韩文清除了愤怒和委屈外,更多的是心疼。心疼他的周泽楷本可以享受联盟最好的呵护(- -不如说是老韩你自己的保护吧)但是为了荣耀被众人推上神坛,作为一个队长带领着轮回披荆斩棘一路向前。

 

执念已经消失,未来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正当他该思考着如何追回他的小周的时候。周泽楷又抛出一句话:丧尸潮很快又要来临了。

 

韩文清恢复了作为一个联盟人的严肃,荣耀大陆现在又要爆发丧尸潮,那么联盟又会有下一次大规模的动作,轮回作为其中的一个队伍,也会登上前线。为了荣耀,现在他有了另一个理由战斗,像之前在学校时的那样并肩战斗。

 

周泽楷看着韩文清眼里被点亮的那束光,掀起嘴角笑了一下,像一只温顺可人的布偶猫,而现在,他的主人终于把他找到了,他们还可以像从前那样,靠着双枪或者是拳头,战胜那些恐怖的丧尸。

 

对于那些陷于恋爱里的人,其他的都不重要,有他的地方便是吾乡。

 

另一边的江波涛怨恨的用嘴巴扯着手帕,“我家的队长又要被人拐跑了啊”QAQ

 

几天之后,轮回开了例会,方老佛爷给大家讲解了当前的大概情况,江波涛在此情况上做了补充,周泽楷作为吉祥物供奉在位置上。

 

“现在联盟已经下了通知,老百姓们已经撤到了安全的位置,接下来,就是我们联盟的事情了。”

 

轮回众人也是一改之前的嬉皮笑脸,在生死存亡关头,没有人会置之度外。哪怕他们自己不担心自己,但是身上肩负着老百姓们的寄托,扛着人类生存的希望。

 

从古至今那么多年了,丧尸和人类的问题,也是时候解决了。

 

坐在周泽楷身边的韩文清默默的牵住了他家小布偶的手,然后收紧。而就在旁边的江波涛默默的在心里狂扯手帕,我家队长又被吃豆腐啦,呜呜呜/(ㄒoㄒ)/~~

 

今天的江副也是很替周大队长操心呢。

 

接下来面对的:丧尸潮。


评论(8)
热度(17)

© 非墨不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