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我所爱之人心想事成。

【韩周】余生归来(第二棒)

2017周受暑期活动,韩周连文小组

 


上一棒:@周而复始.长泽.楷书怎止

下一棒:@周而复始.长泽.楷书怎止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选择了一次主动出击,他面对感情的态度也像是他在荣耀上的枪王一样——直来直往。

      周泽楷伸手想要抓住韩文清的一片衣角,他不愿意再次面对没有韩文清的无边的沉默与寂寥,他真的已经受够了黑暗。现在他,想要拥抱他的光明,也许在外人眼里韩文清与风月两字无关,但是,在周泽楷的心里韩文清就是他世界里的风花雪月。

      现在是他们两个人的独处时光,阔别多年,他们终于有时间心平气和的坐到了一起。他们的过去,回忆起来特别的容易。大抵也就是两个人在一起,然后为了鸡毛蒜皮而分开的三流耽美小说的大纲,但是又是不同的,回忆的他们总是两个人相视而笑的美好画面。

      那个时候的他们,周泽楷不是现在的轮回队长,韩文清也不是现在的凶悍的大汉(老韩,我真的没有在黑你!),他们只是两个再普通不过的相爱着的少年。他们不懂什么浪漫,想着能让对方更加开心、愉悦就是他们的两个最陈炽的一片诚心了。

      率先跳开了回忆的是韩文清,他用幽深的眼瞳望着周泽楷,眼神闪烁着打量着这位前任,周泽楷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事情,脸上很是不知所措的迷茫,漂亮的眼睛失去了亮光,过了挺久的一会儿,周泽楷的脸上才结束了这一片迷茫。

      当周泽楷从回忆杀里面跳出来的时候,韩文清已经盯着他好一会儿了。像一只受了惊吓的可怜的布偶猫,嘴巴微张,红唇分开,更显得这一张美人图活灵活现。可是这位美人不解风情,一张嘴就是:我回家了。

     韩文清的内心OS一定是:你他妈在逗我吗?你觉得进来了,还有可能出去吗!

     (但是以下没有车)

     工作室的休息里放了一张新的皮沙发,舒服的很。

     老韩果然是霸气尽显,拉着他家小布偶猫的手来到了新沙发前。周泽楷不想挣开他的手,因为他从来不想放开过,几年前是这样,现在也是。如果韩文清需要他堕入地狱,那么他也会从路西菲尔转成路西法,因为在周泽楷的世界里,韩文清就是他的上帝。

      花前月下,韩文清拉起周泽楷的手想做一些花前月下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新沙发坐起来很舒服,韩文清将头仰靠在沙发上,拽过周泽楷的几根纤长白净的收支,以一种色情的方式舔吻着,后来缓了缓将那手掌凑在唇边吻了吻那温热的掌心,又将他贴在自己的脸上。

     周泽楷睁开半眯的眼睛,用眼神询问着舒展着身体的韩文清大佬:为什么不继续了?韩文清捏了捏怀中人的脸,“因为我是很认真的啊。”不只是想得到一场露水情缘这么简单,他想要的是以后都有周泽楷的一种生活,想回到过去的那种日子,想真的好好谈一场恋爱,和周泽楷。所以不急,这个真的是来日方长。

      周泽楷读懂了这一句话,他觉得很高兴。因为他也是认真的想和韩文清继续在一起。他希望他们这是破镜重圆而不是旧情复燃。

     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已经悄悄的发生了变化,虽然仍旧是寂静的,但是比起刚才的沉默,这次的寂静更是增添了温馨的色彩。

    月,夜。

    似此星辰非昨夜,为谁风露立中宵。

    周泽楷这颗星终于找了他的残缺,他们像两个太阳一样,温暖的照耀着彼此。

    还好,没有错过。

 

 

 

周:“我们……要睡在这里吗?”

韩:……

周:“回家吧。”

韩:“你家我家?”

周:“各回各家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非墨不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